w盈酱w

真的赤安退坑了不用关注我。

© w盈酱w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赤安汉化本 6P试阅+全本汉化下载

まろやか小籠包公園 BY ADPE

《アンダンテな恋愛進歩》(《行板般的恋爱进行时》)

图源:盈酱

翻译:阿秋 @我和我的猫一刻也不能分离   盈酱

嵌字:阿秋 @我和我的猫一刻也不能分离   盈酱

校对:盈酱  


全篇43P 下载点我

解压码(4位数字):赤井秀一的(假)死亡日期(两位数字)+赤井秀一的(假)死亡日期是星期?(一位数字)+安室透本名中带有的数字(一位数字)

有技术问题请留言or私信

不接受直接问解压码这种问题

私人汉化作品请不要私下传播    并且请支持正版

评论 ( 184 )
热度 ( 11792 )
  1. 共69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